close

關於金錢方面,我也是月領不到一萬塊台幣零用錢的大學生

所以要去玩當然要靠自己拉,當然還是有一部分的資金是靠疼愛我的家人們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打工賺錢,不能全靠父母,那就太不應該了

現在在策劃旅遊的大學生們,如果要出國旅遊不要完全靠父母,

靠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更有意義,和勞動後的飯更好吃的道理一樣,絕對會更好玩更有意義

畢竟活到現在靠父母得到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而想寫部落格的原因是想要給一直想要去國旅行

但是一直因為各種原因而還沒出發的大家一個動力

一個讓你開始努力打工賺錢然後懂得把錢存下來

不用因為各種沒辦法,來當成自己的沒辦法出發的藉口,

當然金錢是非常現實的事情,但是只要你存著想要出國旅遊的心,存一年或兩年,

一定足夠去一個比較附近的國家旅行,不要把不可能放在嘴邊,

去旅行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現在是21世紀,有許多便宜的機票便宜的住宿

藉著現在的便利性來開始策劃一個只屬於你自己,

一個只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而開始的旅程

當然在這一個部落格我暫時只能夠介紹韓國的景點,

但是你不一定要選擇韓國,我希望這裡不只是介紹旅遊景點的部落格,

也希望這裡是一個也可以給那些想去旅行但是一直沒有去實現的人們一種動力

20160115_160240.jpg

 

其實一開始我還是會擔心自己一個人旅行時吃飯怎麼辦迷路怎麼辦別人異樣眼光怎麼辦

但是到最後發現其實這一切只是自己加註在自己身上的負擔

其實自己一個人吃飯也很簡單,選對地方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約剛好同一時間來韓國玩的朋友和原本認識的韓國姐姐一起吃飯,

迷路可以直接問當地人,當遇到好心人士時會有一種更溫暖的感覺,

或者使用偉大的智能手機大人來尋找出路。

異樣眼光?

根本沒這回事是騙你的,畢竟韓國是群體生活指數很高的國家,總會有阿珠馬會問:“你一個人哦?”

但是你的人生是你自己掌控的,管別人怎麼想自己放縱自己一次又怎樣,

自信的露出自己的笑容吧!

從某部韓劇中看到的“想在自己的眼裡感覺到自己漂亮”

所以我也想在我自己眼裡看起來很漂亮,所以我就帶著即緊張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以及自信的笑容出發啦!!!

 

最後提醒你如果你對旅行沒有熱忱,去哪裡都嫌東嫌西,

嫌麻煩,為了旅行而旅行,那麼你還是不要一個人自助旅行吧!

因為自助旅遊原本就會比較辛苦,自己一個人的自助旅遊就是辛苦加倍,

因為很多東西需要自己準備,沒有導遊或是朋友帶領,你什麼都必須靠自己。

希望大家可以在一個人旅行中學到和看到新的東西

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學會獨立,這才是一個有意義的一個人的旅行。

IMG_20161115_131521.jpg

『韩国自由行2016』~韩国,一个人好自游:11日的住宿以及行程简单介绍

 

『韓國自由行2016』~韓國,一個人好自遊:一個人旅行,行前準備2~~

 

『韓國自由行2016』~韓國,一個人好自遊:行前準備 1 ~

 

『韓國自由行2016』~韓國,一個人好自遊:緣起 2 ~

 

『韓國自由行2016』~韓國,一個人好自遊:緣起 1 ~

arrow
arrow

    kit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